close

為了看天天想你,為了看賴咩咩,就這樣一個人從台南殺到桃園去了,
因為愛上哥們,而愛上妍妍和楚楚,
也因此,為了他們勇敢衝一回(不只一回了),
而原先只買了2天的晚場票,結果因為腦波弱,第二天就這樣被說服看午場,
又去買了張午場進場支持
很開心因為楚楚,因為妍妍,而認識許多坑底鄰居,也見了許多人,跟大家聊到各種失控...哈哈哈

這一次,最大的驚喜莫過於我們楚楚履行他的諾妍,到場看台灣終場啦!!!!!!(繼續失控ing...
楚楚本人真的超帥!帥到沒朋友阿!!!!
而且,超香阿~正所謂...凡走過...必留下楚香!
楚楚平常都把香水當開水喝嗎?!真的好香阿!((警察叔叔~這邊有變態~
還記得當時我們一群人還在吃晚餐呢,一接獲楚楚到場的消息,就處於亢奮狀態,
急忙停止進食,急忙結帳後衝到會場呢! 呵呵呵...
((中間尋找楚楚省略一萬字))
後來得知楚楚在吃晚餐就不去打擾他了,乖乖回到展演廳,進場坐等楚楚入坐,
結果...想當然,楚楚一進場,現場又暴動了,差點就無法開演><
我在的位置非常的妙,有饅頭看饅頭,沒饅頭看楚楚...的後腦勺(笑
((這就是一個...買鹽送醋的概念))

天天想你的演員們我對不起你們(跪)
不得不吐槽一下,昨晚真的感覺大家都很緊張阿!到底?!
還有許多台詞都被小小的改了呢~
紅人NG也是各種可愛阿!各種丟梗,琪琪各種接梗阿!這默契也是絕了
就這樣一路笑到結束,嘴痠阿~(揉捏

最後謝幕更是各種笑楓,咩咩說:「今天我大哥有來,所以我緊張到爆炸!謝謝你來,希望我今天有Do Best!」(尖叫N秒...

還說:「其實,從大哥進場後,我一直不知道我今天在幹嘛」又再一次笑哭...

 

唉唷~沉浸在幸福中都與無倫次了啦~~~~~

這次的3天2夜真的要感謝非常多人,謝謝你們,如果沒有你們,這趟旅程不會這麼圓滿,

能夠認識你們,是我最大的幸運!

期待我們下次再相見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Tammy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